铜仁高速公路管理处 荣获全省抗疫先进集体

2021年01月15日08:45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宋友学 刘琢之)1月8日,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贵阳举行。会上,贵州省铜仁高速公路管理处等299个集体被授予“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2020年初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铜仁高管处迅速吹响集结号,确保铜仁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和道路保畅工作“两不误”,筑牢高速公路疫情防控网,守好高速公路贵州东大门,用坚守和坚持诠释了铜仁高管人的担当和大无畏的为民情怀。

截至铜仁高速公路省界检查站点撤销,铜仁高管处先后投入到防疫一线工作人员2750人次,其中4个省界检查站点共投入1230人次,检查车辆150842辆,检测人员454532人次,经营单位在服务区(停车区)设置隔离间(休息室)共72间,对服务区、停车区等车流人流聚集场所先后清洁消毒620余次,服务区检疫点检测体温逾6万人次。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