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师大2020年 社科科研成绩突出

2021年01月15日09:01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1月13日,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度社科科研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再部署会议在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花溪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2020年,贵州师范大学社科科研成绩突出,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2项、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53项,立项数均居全省第一;41项成果获第十三次省哲社优秀成果奖,居全省第一;获批贵州师范大学多民族文化融合与区域发展研究基地、贵州师范大学中国—东盟文化研究中心、贵州师范大学国家“推普脱贫攻坚”语言文字推广贵州基地3个国家级科研平台。

贵州师范大学要求,各学院和学校科研工作者要从“科学研究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迫切需要、是建设多彩贵州的迫切需要、是建设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的迫切需要”等方面提高站位,深刻领会科研工作的重要性;从分析省内外的实际情况入手,正确认识学校的科研形势,增强居安思危和忧患意识;要明确目标,做细做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争取立项数量再有新突破,进一步提升学校社科在全国的影响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