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科协组织开展2020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2020年12月02日10: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普定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日,为培养全县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的科学道德、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他们的科学素质,鼓励优秀人才的涌现,推动青少年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促进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普定县科协组织了2020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此次大赛旨在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提高实践能力,推进普定县科技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大赛收到了青少年科幻画、中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小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等共计61件作品进行评选。县科协聘请了相关行业的评委进行了评审,最终推选出了各类优秀作品共计21件参加市级2020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据悉,近年来,普定县科协大力推进我县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广泛开展,促进我县科技教育水平不断提升,为培养县域创新型人才、建设创新型国家奠定了坚实基础。(王 锐)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