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贵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活动”在贵阳开幕

2020年11月27日19: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全市运动高手云集观山湖。
全市运动高手云集观山湖。

11月25日,“2020年贵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活动”在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开幕,来自观山湖区、南明区、白云区、乌当区、清镇市、息烽县、修文县、开阳县的8个代表队伍,60余人参赛。

开幕式后,各代表队伍进行了群体健身项目健身操、太极拳、跳绳、健身气功、武术等技能表演,充分展示了贵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学习培训成果,为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科学指导水平,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按照安排,活动从11月25日持续至11月27日,为期三天,除群体健身项目外,还将举行趣味比赛、团队徒步赛以及体育项目交流会。旨在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生活、方便群众参与的体育健身展示、交流、比赛、辅导、培训等活动,提高大家对全民健身的认识,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在全社会营造出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大赛由贵阳市体育局主办,贵阳市体育总会秘书处、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各区(市、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体育局协办。(廖兴丹)

全市运动高手云集观山湖。
全市运动高手云集观山湖。
全市运动高手云集观山湖。
全市运动高手云集观山湖。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