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城管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大转变大提升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0年11月25日09: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城管系统作风大整顿大转变大提升工作,确保整顿工作高质量推进,取得实效。11月23日,西秀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城管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大转变大提升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何林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薛敏同志对近期城管系统作风大整顿大转变大提升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简单说明,并通报了区作风整顿督导组督导城管局发现问题的情况,以及局督导组开展第一阶段督导时各家存在的问题情况,指出城管局在作风整顿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差距不足,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作风整顿工作,进一步端正态度,改进作风,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

薛敏同志对城管系统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出前期局系统聚焦矛盾纠纷、信访问题、陈案积案、风险隐患等内容开展大排查大化解工作形成问题清单,对照五个方面21项突出问题,深入查摆、梳理汇总形成单位整顿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清单,均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并把整改责任压实到具体科室、具体人员,下一步要严格按照整改时限,确保问题逐一整改、有序推进,最终实现所有问题清仓见底。

何林同志进行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作风整顿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全区以及城管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落实到位,有效避免慢落实、不落实、假落实、乱落实以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出现。二是转变工作作风,城管作为执法部门、窗口部门,要明晰权力清单、明确职能职责,在接到信访、举报或者投诉时,要坚决做到耐心、虚心、不推、不拖,严格履行工作职责。三是各责任单位、部门要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并收集好相关印证资料;局督导组要强化跟踪督导作用,对落实不严、查摆问题不深不透,整顿工作不到位的单位严肃问责。(西秀区城市管理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