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优秀新闻记者作品研讨会暨第16期“竹梅月坛”举行

2020年11月25日08:21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郑洁)11月24日,由贵州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协办的贵州省优秀新闻记者作品研讨会暨第16期“竹梅月坛”在贵州民族大学举行。

今年以来,在脱贫攻坚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我省广大新闻工作者敢于担当、勇挑重任,采写出大量沾泥土、带露珠的优秀融媒体产品,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现贵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研讨会上,新华社贵州分社副总编辑欧甸丘、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记者刘丹丹、贵州广播电视台记者曹浩、多彩贵州网记者陈李育、黔东南融媒体中心记者铁源等5位优秀记者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采访故事,展现了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彰显着广大新闻工作者在践行“四力”中的坚守和奉献。

参加研讨会的有省级主要新闻单位、贵阳市主要新闻单位的领导和新闻工作者代表以及部校共建3所新闻学院的师生代表。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