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组织收听收看全州禁毒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11月24日11:0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贞丰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1月19日,全州禁毒工作视频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梦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潘吉友,县政协副主席张勇,县检察院、县法院主要负责同志,县直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贞丰县分会场参加。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中央和省部署要求,以禁毒示范城市创建为载体,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禁毒工作格局,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推动全州禁毒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全州禁毒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全县禁毒工作推进会随即召开,会议指出,禁毒工作关系全社会人民群众的共同利益,需要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参与和热切支持。要加大宣传,努力提升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构建全社会参与、全民参战的良好格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抓好禁毒满意度测评和全省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整合资源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禁毒工作氛围,对照示范县创建考评标准逐条逐项抓好工作落实。县禁毒委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充分发挥各自在打击犯罪、禁吸戒毒、宣传教育、禁毒管理等方面的职能作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实现创建查“双赢”目标。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开到各乡(镇、街道)及村(社区)。(梁德康)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