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0年11月24日08:50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权若青)11月23日,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孙永春主持会议,副主任慕德贵、刘远坤、陈鸣明、何力、李飞跃,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捷参加会议并作省委有关人事安排的说明。

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11月24日在贵阳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任免案和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主任会议决定,以上事项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