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县举办2019-2020年度新发展党员培训

2020年11月23日11: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1月20日,独山县举办2019-2020年度新发展党员培训。

各基层党组织2019-2020年度新发展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培训主讲教师们分别围绕“学党史 知党情 感党恩 担使命”“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内容,为参训学员进行授课。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方式,由浅入深的给学员们上了一堂堂内容丰富的课程,让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明确努力方向,坚持廉洁纪律,踏实认真工作。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主题突出、重点明确,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自身思想理论武装,坚定了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实际,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学思结合、知行合一,做到思想入党、工作入党、生活入党,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方丽君)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