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召开“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20年11月21日08: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贵州省公安厅供图

人民网贵阳11月21日电 (赵静) 11月18日,贵州省2020年“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在贵阳市召开。

据悉,本次会议主要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贵州省“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联席会议组织架构,研究分析当前“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面临的风险隐患,认真谋划明年全省“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

会议指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确保了全省"三电"设施安全平稳运行。今年1至10月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发电量产值可观,成为贵州省重要支柱产业。新能源发电增长达30%以上,仅毕节市威宁县推进的“山地农光互补发电项目”,就惠及、助推38个行政村的3000户农户约1.35万人实现脱贫。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部际联席会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从推进平安贵州建设、维护公共安全的高度,从落实“六稳”、六保”、决战脱贫攻坚、坚持新发展理念的高度充分认识保护“三电”设施安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密切协调有关各方共同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把“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大打击整治力度,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提升安全保护工作智能化水平,全力保障“三电”设施安全。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