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社科理论界举行座谈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1日09:50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11月20日,贵阳社科理论界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座谈会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贵阳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举办。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弘扬优良学风,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为推动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会上, 专家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研究领域,提出要立足大交通、大数据、大生态、大健康等优势,推动改革创新和对外开放,做强实体经济,提高产业集聚度,把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做出特色,推动贵阳贵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要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加快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升城市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金毛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