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南明区——

百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 进校园活动启动

2020年11月21日09:47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11月16日,由南明区禁毒办、南明区教育局、南明区筑城阳光志愿者协会组成的禁毒宣传队,来到贵阳市第十五中学开展禁毒宣传。这标志着南明区百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

活动中,南明区教育局禁毒办相关负责人向师生们讲解了当前校园毒品预防教育所面临的形势、全区教育系统在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方面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以及此次开展禁毒宣讲活动的意义等,提示师生更深层次地认识毒品,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性,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南明区筑城阳光志愿者根据学校实际情况,通过图片、文字、视频、互动问答等方式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讲。

接下来,禁毒宣传队将陆续走进南明辖区各校开展禁毒宣传巡讲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意识。

(石传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婷林)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