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人社局召开行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2020年11月20日09: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花溪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区人社局聚焦窗口服务质量,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于11月17日召开行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通过传达相关典型案例,就“以案促改”向全局干部职工敲响警钟,从严明工作纪律、狠抓学习教育、规范服务行为、强化监督管理等方面作出要求。

会议指出,公职人员的精神风貌、工作态度不仅仅是代表本单位的形象,更是花溪区对外服务的形象窗口,窗口虽小责任重大,要始终把“为民服务”理念放在首位。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公职人员,要懂得换位思考,才能真正站在他人的立场看待问题、考虑问题,才能切实的帮助解决问题,全局干部职工要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鉴,举一反三,反躬自省,不断优化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作为民生部门干部职工,一是要注重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使自己成为内行,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心中有责,保持不畏困难、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实事求是、埋头苦干的务实精神,与时俱进、奋力开拓的创新精神,做份内事、持平常心。三是要荣辱与共,在处置过程中冷静从容,相互提醒帮忙,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四是要严纪明规,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真正做到内外兼修、标本兼治,使全局干部作风真正过硬起来,团结一心真正汇聚工作的强大合力。(花溪人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