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自治县直属机关事业单位党员轮训班开班

2020年11月20日10: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推进镇宁自治县直属机关和事业单位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提高党员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履职能力,奋力谱写开放镇宁新篇章。11月19上午,镇宁自治县直属机关和事业单位党员轮训班在县便民利民政务服务中心二楼1号大会议室开班。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施文猛参加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员轮训,是新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解决当前党员思想问题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

会上,施文猛同志对举办此次党员轮训班的主要任务作了重要阐述,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端正态度,深刻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性,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按照党员标准从严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把学习培训成果放到实际工作中去理解、去运用、去升华,用学习所得去推动、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县直机关和事业单位党员的政治理论素质、党建业务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全县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施文猛同志还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实际,对党员干部在管理监督、激励约束、培养教育、遵章守纪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县扶贫办业务一股负责同志对《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要点》进行专题培训。接着,视频教学《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庞琨同志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课件视频》。

此次轮训班采取专题辅导、视频教学、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拟对县直属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在职党员将近千余人进行为期4天的轮训。(镇宁县直机关党委 鲁永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