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调研组到镇宁自治县开展调研

2020年11月20日10: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按照《中共贵州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调研的通知》安排部署,11月18日,由原省民宗委巡视员吴建民带领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调研组到镇宁自治县开展调研。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杨桂及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罗挺和县民宗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宁西街道景宁小区易地扶贫搬迁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展、陆瑞光纪念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与群众交谈、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镇宁自治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做法。

在了解情况后,调研组肯定了镇宁自治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镇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抓好民族文化交流和交融,为经济发展打好基础;二要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工作,结合镇宁自治县实际情况,做出自己的创建新方案;三要发挥示范模范作用,以更高标准打造出更好的镇宁自治县民族团结共同体,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和谐稳定,不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发展。(镇宁县民宗局 韦海燕)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