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总工会赴紫云县调研

2020年11月19日10: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紫云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1月17日,青岛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新国率队赴紫云县调研产业发展及“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工作情况。市总工会副主席周蓉、邓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于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燕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猫营镇贵州黔中香绿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对产品研发和销售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实地察看了猫营镇沙坎村前胡种植基地以及中药材加工工厂,认真询问中药材种植情况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前往城南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走访了“新市民·追梦桥”群团组织服务中心、群团工作站、电子阅览室、老年琴棋书画室等地,听取了城南社区对推进“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工作落实情况的详细汇报。

此外,调研组还到亚鲁王文旅公司参观了织绣、植物染土布等工艺制作流程,了解了非遗文创产品的研发思路和销售渠道以及产业扶贫、带动就业等相关情况。(紫云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