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自治县2020年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依法行政培训工作会

2020年11月17日10: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好《安顺市六大领域专项整治和开展信访大接访大化解行动工作方案》《镇宁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信访大接访大化解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镇宁自治县房屋征收程序,近日,县住建局在县便民利民服务中心6楼召开镇宁自治县2020年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依法行政培训工作会。市征收处、县棚改办、各征收项目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委托征收服务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 50 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县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动员讲话,要求大家能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正把有关业务知识学好学精,以良好的状态、过硬的素质投入到下一步工作中去;市房屋征收处吴玲科长针对《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条例》规定及房屋征收工作相关部门的职责分工及协调配合进行培训讲解;胡玉兰律师对征收拆迁案件的司法审查举例说明。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房屋征收从业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有力提升全市房屋征收依法行政工作水平。(镇宁县住建局 吕冬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