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马场镇多部门联手 整治旅游市场

2020年11月16日09:40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贵安新区马场镇文化服务中心联合马场镇安监站、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马场分局等单位,对辖区内的云漫湖景区、北斗七寨景区消防安全情况、票务执行情况进行整治。

经检查,工作人员未发现云漫湖景区票务执行有违规行为。同时,工作人员还对该景区的冰雪王国、恐龙世界、古堡探险等封闭游乐场所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发现其存在应急灯损坏、安全出口标示不规范等情况。在对北斗七寨3家农家乐、6家客栈的消防安全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部分农家乐存在灭火器数量不足等问题,并责令企业按照消防部门标准限期整改。

据了解,在国庆中秋长假期间,马场镇旅游接待28357人次,营业总收入达242.08万元,旅游业发展欣欣向荣。对此次联合整治行动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要求企业落实整改责任人,限期整改,并按时回头督查整改情况,确保整改到位。

(王乃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