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主导产业与特色产业培育和发展专题培训班在贵阳开班

2020年11月16日13: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开班典礼。贵州大学供图
开班典礼。贵州大学供图

人民网贵阳11月16日电(高华)11月16日,由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与贵州大学联合举办的贵州主导产业与特色产业培育和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贵州大学北校区举办,贵州各位市(州)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市、区)分管领导将参与此次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将围绕“八要素”和“六个转变”要求,大力发展十二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培育区域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等方面开展培训。培训课程包含:《农村产业革命政策解读》、《贵州中药材产业的“链”势打造》、《聚焦“八要素”纵深推进农村农业革命》等,从系统产业理论及贵州产业实践案例系统教学。

“此次培训为期5天,11月16日开班,11月20日结束。”贵州大学副校长吴攀表示,他希望学员们可以通过这次培训,加强产学研结合,增加干部专业化素质与能力,交叉渗透和集成融合,并不断的在实践中创新发展,为实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打下良好基础。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