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公布18家重点督查旅行社名单

2020年11月14日09:06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日前,针对游客对于旅行社安排购物点过多、时间过长等投诉,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通过对投诉案件的梳理和排查,整理出18家重点督查旅行社名单。

接受重点督查的18家旅行社是贵州聚美行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楠翔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四季风采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贵州凯撒阳光旅行社、贵州域锦假日旅行社、贵州心悦途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众乐游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乐游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众乐启航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睛彩黔行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先锋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乐享途旅行社、贵州汇景黔游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安途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盛博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优乐游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万悦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随心游旅行社有限公司。

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贵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贵阳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和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对已排查出来的重点督查旅行社实施重点监控,严防这些旅行社在停业整改期间继续包车运作。

据悉,为保障游客的正当权益,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还印制了“游客须知”张贴在旅游车的醒目位置。游客在旅行途中遇到问题,可立即拨打贵阳市旅游投诉电话0851-86515376进行咨询投诉。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钱丽)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