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委政法委到镇宁新客运站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0年11月13日10: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1月1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潘勇一行到镇宁新客运站等公共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玻,特(巡)警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中,潘勇详细询问了进出客运站出租车司机及乘客佩戴口罩情况,了解了客运站疫情防控处置流程和具体管控措施、防护装备配备以及联防联控机制运行情况,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对客运站采取三道防线,密切管控到站人员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客运站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岗,更是阻击疫情的重要防线,近期客运站客流逐渐增加,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尤其是要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强化职责使命,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用最有力的举措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好源头安全关卡。 ?

最后,潘勇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认清当前形式,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头等大事来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充分履行各自工作职责,做到外防输入处置及时,内防反弹预防到位;二是要严守工作纪律,确保信息安全。在防控工作中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规定,在确保信息数据安全的前提下,实行数据对接和资源共享,实现防控工作高效精准;三是要加强自我防护。积极传播正能量,在讲究卫生、做好防护、信息传播等方面作出良好示范,共同筑牢防控防范疫情的防线。 (镇宁县公安局 王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