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医保局

以“三心”促“三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2020年11月12日08:54  来源:贵州日报
 

道真自治县医疗保障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以“细心”促“底数清”。全县医保系统党员带头,逐一对各项数据进行核查。摸清了参保人群底数,实现了全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应保尽保”“应助尽助”,摸清了全县两定医药机构基本情况,使监管工作做到有的放矢。

以“耐心”促“群众清”。城乡居民医保政策调整后,该局通过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及时公布了相关信息,并印制了宣传资料进行发放。积极为咨询办事群众解疑释惑,及时处理回复群众来信来访。通过耐心细致的服务,使群众了解医保政策、掌握报销流程。

以“精心”促“业务清”。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全局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医保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逐步理顺了医保征缴、医保报销业务,做到了政策清、业务精。 (孟光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