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禁毒宣传进社区,拥抱美好生活

2020年11月12日16: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更好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增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11月11日,紫云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深入城南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松山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派发禁毒宣传单、禁毒小册子以及生活小用品,环保袋等宣传资料,并从毒品的概念及种类,毒品对个人身体、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以及在生产生活中如何识毒、防毒、拒毒等方面开展专项宣传。民警还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电信诈骗等相关内容进行宣传,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民警向群众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单。

民警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 。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进一步加增强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为各项禁毒工作切实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图/文 张译)

 

(责编:吴峰、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