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厅长到白云监狱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11月11日10: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司法厅网站消息 11月8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张涛到白云监狱调研指导工作,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省监狱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行,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周全富陪同调研。

张涛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巡查了监管区域,听取了监狱整体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监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区块链+公正执法”试点工作情况。张涛厅长对白云监狱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通过信息化手段,进一步规范刑罚执行工作,提高执法公信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二是要全面落实好中央、司法部、省委省政府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克服疲劳厌战和麻痹大意思想,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监狱。

三是要周密部署、精细安排,稳步推进智慧监狱建设。要认真总结信息化建设经验,妥善解决好“区块链+公正执法”数据存放、网络通道、数据安全以及应用场景等根本性问题,探索建立和完善“五大改造”、“民警队伍”等系统性指标体系。

四是要坚决守好安全稳定工作底线。提前谋划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切实做好监管安全、生产安全、队伍安全和生活卫生等重点工作,全力确保监狱绝对安全稳定。

省司法厅、省监狱局相关处室同志参加座谈。(贵州省监狱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