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学校集体供餐配送单位专项检查

2020年11月11日10: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保障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广大学生营养餐的食品安全,预防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近期,镇宁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学校营养餐食材配送单位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查看配送单位主体资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以及配备检测设备和运输车辆,按要求开展快速检测,记录冷(藏)库的温湿度等方面的情况。

截至11月10日,此次专项检查,共检查学校营养餐食材配送单位103家次。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严格按要求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及时排查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镇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张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