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师大贵安附属幼儿园 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2020年11月11日09:13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日前,贵州师范大学贵安附属幼儿园邀请贵州省政安消防知识宣传服务中心的专业人员给全体教职工进行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幼儿园的楼梯、通道、安全出口是火灾发生时最重要的逃生之路,是每个老师必须了解和熟悉的路线。过道要随时保证畅通无阻,不可堆放杂物或设闸上锁,以便紧急时能安全迅速地通过。”培训会上,授课老师根据幼儿园的管理与教学特性,通过对具体案例的讲解,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我们不仅要了解消防安全知识,还要学会使用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还给大家示范了灭火器、安全锤等器材的使用方法,并让老师们亲自上手实际操作,以增强对消防器械的了解。(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