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猛舟到黄果树河开展“四季度”巡河工作

2020年11月10日09: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1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猛舟率市统计局、市河长办有关负责同志到镇宁县扁担山镇黄果树河开展“四季度”巡河工作,县统计局、县河长办及扁担山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巡河组一行认真听取县、乡级河长制责任单位三季度来开展工作情况汇报,对灾后镇宁推进河湖管理保护和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工作指示。

王猛舟强调,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河湖、保护河湖的良好氛围,为全省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和大生态战略的深入实施贡献力量。二是加强督促指导和监督检查。本次巡河,养殖企业的排污问题解决的很好,乡、村级河长单位应该给予表彰和推广。三是“四乱”问题常抓不懈。部分河道有零星的种植垃圾,乡、村级河长单位加强河道日常巡查、清理工作管理,对河道“四乱”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清零。(镇宁县统计局 王曦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