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督查贵州省反馈会举行

2020年11月10日08:31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何永利)11月9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督查贵州省反馈会在贵阳举行。

督查组反馈督查意见。督查组指出,贵州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带头示范、层层压实责任,各级党委、党委政法委和政法单位党组(党委)有效履行主体责任,狠抓党领导政法工作各项制度的有效落实,切实把党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贯彻到政法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将党的领导和《条例》的制度优势有效转化为政法工作效能,有力推动贵州省政法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在指出督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后,督查组强调,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条例》落实见效。要深刻学习领会《条例》夯实抓好贯彻落实的政治责任。要细化贯彻落实《条例》的配套制度措施,提升党领导政法工作的水平。要强化工作举措,及时形成长效常治的经验做法和制度机制,努力为全国贯彻落实《条例》提供更多借鉴。

省委政法委负责同志表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自觉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抓好督查整改的重要意义,认真对照反馈意见完善贯彻措施,补齐制度机制短板,严肃整改责任,进一步提升全省政法工作效能,努力把贵州建成全国最平安的省份之一。

督查组全体成员,省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和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