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自治县扶贫办开展河长制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11月09日10: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继续做好2020年全县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不断增强公众河湖保护责任意识、水忧患意识、节水意识、涉水安全意识,营造“全民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镇宁自治县河长制工作的顺利开展。

2020年10月,镇宁自治县扶贫办组织开展了“河长制宣传教育专项活动”,从截污治污、水域管理、堤岸养护、河道疏浚、河面保洁、绿化维护、节水护水等方面进行宣传教育,发挥广大机关干部在“河长制”工作实施过程中的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公职人员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并大力开展“节水机关”创建活动,在醒目位置张贴节水标语,鼓励广大干部职工使用节水器具,引导干部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切实增强治水、节水、护水意识。

通过开展河长制知识竞赛、发放宣传手册等活动,充分发挥广大机关干部在河长制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实施全员参与“河长制”工作,共建幸福美丽新镇宁。此次活动有力促进了河长制工作的推进,对后续“河长制”到“河长治”活动起到了关键性作用。(杨顺绒)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