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

抢抓政策机遇努力补齐短板

2020年11月09日09:15  来源:贵州日报
 

黔东南州此次开工项目18个,总投资10.29亿元。

黔东南州通过采取强化规划引领、优化交通基础设施、加大冷链项目建设、完善配送投递设施等措施推进物流业发展。一是紧紧围绕“一核、两翼、多点”的物流节点布局,着力打造贵州省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节点城市。二是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加快推进与物流运输密切相关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改善物流发展条件。三是加大冷链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四是加快物流园区建设,城镇配送投递设施逐步完善。

下一步,黔东南州将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州的各项决策部署,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和集中开工项目的协调调度,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运,逐渐补齐全州物流业存在的基础设施建设滞后这个短板,有效推进黔东南州现代物流业发展水平,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