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汉华到广州参加花都区·黔西县扶贫协作党政联席会

2020年11月06日10: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西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1月4日,黔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汉华率队到花都区参加花都区·黔西县扶贫协作党政联席会,花都区区长邢翔,副区长闵飞,黔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志明出席会议,花都区、黔西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志明同志关于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如何加强工作对接,进行了热烈讨论。

杨汉华指出,自花都区与黔西县结对帮扶以来,花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以强力的政治担当和无私的奉献精神,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不断拓展协作领域,在产业发展、劳务就业、人才交流、疫情防控、资金扶持等方面对黔西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帮扶,黔西与花都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邢翔指出,花都黔西两地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已连续开展多年,两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体现政治担当,聚焦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共同发力,做好总结收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杨汉华邀请花都区党政领导到黔西县指导工作,传经送宝。会前,杨汉华还到东莞超赢集团考察招商,希望超赢集团进一步深入了解黔西市场,继续加大在黔西的投资力度,助推黔西脱贫攻坚、全面小康。(黔西县政府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