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惠水县支行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共建、共享、共进”活动

2020年11月06日14: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帮助村民采收佛手瓜
帮助村民采收佛手瓜

为助力丰收,积极践行“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日前,储银行惠水县支行员工在党员领导干部带领下,利用周末闲暇时间,到好花红镇弄苑村开展了“信用村创建暨助力脱贫攻坚‘共建、共享、共进’”活动。与村民一同走进瓜棚,帮助村民采收佛手瓜。

今年,弄苑村佛手瓜基地成功入选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惠水佛手瓜已经成为了“绿色、优质农产品”的新标杆。

为了进一步帮助弄苑村发展产业,惠水县支行党支部在该村积极筹建信用村,通过与村支两委、村民们进行座谈,了解村民资金需求,积极宣传邮储银行金融产品,拟通过邮储银行信用村的创建发放小额信用贷款,切实帮助村民扩大产业发展,助力村民进一步增收致富。活动现场,还解答了村民们提出的问题。(文/图 蒙焕飞)

惠水佛手瓜已经成为了“绿色、优质农产品”的新标杆
惠水佛手瓜已经成为了“绿色、优质农产品”的新标杆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