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上玉工业园区

强化党建引领更好服务企业

2020年11月04日08:52  来源:贵州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入园企业的规范管理,引导企业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道真自治县上玉工业园区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建引领,通过成立园区企管委,结合园区各项工作,打通“最后一公里”。

道真自治县上玉工业园区围绕“六在管委·靓丽园区”(党建在管委引领,政策在管委整合,资源在管委优化,人力在管委培训,活动在管委开展,问题在管委解决),采取“支部+企管委+企业”模式,以网格区域企业为组建单位,可选择条件较好的一个企业牵头组织开展筹建,结合园区党员干部“双强双进双抓双保”活动,指导企业网格区域成立企管委,切实解决企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通过宣传发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规范运行、示范带动,实现企管委组织全覆盖,对企管委网格区域符合设置支部条件的,按支部建设相关程序完成党支部创建及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不够条件的企管委,下派党建工作指导组开展党的建设工作,切实加强党对企业的领导,逐步实现园区企管委规范化建设,全力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建设,推进园区企业规范管理和高质量发展。 (盛雄)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