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不动产登记进入网上缴费时代

2020年11月04日15: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优化县内营商环境,实现“最多跑一次”,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路的目标,满足办事群众多种付款方式的需求,黎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对接财政、银行等相关部门,开通了刷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支付宝等多种网上缴费方式,正式实现了全县不动产登记网上缴费。

11月2日,黎平县政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正式开通刷卡、微信、支付宝支付功能,让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告别带现金跑银行缴纳登记费的时代,实现“便民”服务的又一跨步。

办事群众在缴费时只需出示微信、支付宝付款码,即可快速完成不动产登记缴费业务,全程仅需几秒钟,免去了排队等候,大大节省了缴费时间,方便又快捷。除了移动支付外,现金、刷卡也可以完成支付,多种支付方式并存满足了所有群众各种式支付需求。(姚进忠 刘汉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