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产控集团搭建 户外劳动者服务站

2020年11月04日08:53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11月3日从贵安产控集团获悉,为解决户外劳动者喝水难、热饭难、歇脚难等问题,由该集团负责的6个“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已于近日搭建完成,通过验收后即可投用。

“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主要用于服务环卫、建筑、快递、市政维修、出租车、货车、公交、交警、城管、绿化、物管、供水、燃气、景区服务等户外劳动者群体。记者在位于龙山工业园的服务站看到,靠背椅摆放整齐,饮水机、微波炉等一应俱全。

“该批服务站按照‘有统一的标识名称、有合理的站点布局、有健全的服务设施、有完善的服务功能、有规范的管理制度、有地图查询功能’六个标准进行建设,分布在龙山工业园、云谷综合体、电商科创园等6个园区。”采访中,贵安产控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各服务站结合实际情况配备了桌椅、微波炉、饮水机、冷暖设备、应急药箱(配备常用药)、充电充气设备、雨衣雨伞等设施。

下一步,贵安产控集团将建立服务站内部管理制度,规范服务流程,完善服务配套,不定期对药品、设施设备等进行更新,确保设备设施功能完好,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优质服务。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游红)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