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永凯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020年11月03日10: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0月31日,县委书记犹永凯调研县城区、军事区部分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县政协副主席、卫健局局长汤蕾,相关部门、项目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当天,犹永凯先后到独山南互通立体交叉工程、南部医疗中心、黄埔大道下穿铁路项目、军事区消防站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推进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犹永凯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各涉及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强化要素保障,加快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聚焦外联内畅,靠前指挥,形成合力,倒排工期赶进度,科学施工创精品;要做好水电、绿化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完善服务功能,做优环境、做美景观,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随后,犹永凯还来到大河口景区、兰谷关景区,就景区建设、运营管理等进行调研。他强调,景区建设要把握新趋势、新机遇,依托独山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和历史文化,找准旅游发展方向,优化配套业态布局,提升景区品牌价值,推动旅游业不断创新发展。(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韦宗斌 胡邦荣)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