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县白马湖街道开展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20年11月02日11: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积极落实相关扶贫政策,巩固并扩大脱贫攻坚成果,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10月28日下午,白马湖街道组织街道班子成员,扶贫工作站负责人,12个村(社区)驻村第一书记、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帮扶部门(单位)主要领导开展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为确保测出真实水平,测试采取现场发放试卷、现场闭卷作答、街道纪工委组织改卷的方式进行。

通过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干部对脱贫攻坚知识和相关政策的了解,不断增强理论功底,提升指导实践能力。同时也检验了干部职工阶段性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坚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深深记在心中,牢牢抓在手上,以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工作作风坚决把精准扶贫政策落到实处,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确保攻坚取胜。(白马湖街道 陈燕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