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到镇宁县丁旗街道调研乡村农体工程项目

2020年10月30日09: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0月27日,省体育局组织调研组到丁旗街道新丰村调研乡村农体工程项目,市体育局、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丁旗街道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到新丰村农体工程项目现场检查承建篮球场面积、设施安装、场地划线等各项施工指标达标情况,并听取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农体工程使用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基层农体工程建设和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难点。

调研组强调,要围绕提升场地使用率和群众参与度为重心开展基层文体工作。一是要超前谋划,提前调研农体工程承建村的人口数量、年龄结构、使用需求等基本情况;二是要合理规划,项目建设选址要紧挨群众聚居地点,确保项目建成后不空置、闲置;三是要主动计划,街道负责同志和村干部要主动作为,积极开展特色文化活动、筹办节庆文艺汇演、组织篮球赛等文体工作,切实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提升农民业余生活质量。(丁旗街道 王涛)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