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公安各派出所积极开展“铁腕治摩”专项整治行动

2020年10月29日17: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规范摩托车驾驶者佩戴安全头盔,整治超速、超员等交通行为,预防因摩托车引发重特大交通事故,自开展“铁腕治摩”专项整治行动以来,紫云县公安局各派出所积极开展了打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铁腕治摩”专项整治行动。

“铁腕治摩”专项整治行动现场。

行动中,各派出所在辖区国道、县乡道路等重点路段,进行细致摸排、分析和研判,明确摩托车违法的特点,采取错时工作制,加强早上、中午、晚上重点时段的路面管控,从严查处摩托车无牌无证、超速行驶、不戴安全头盔、酒后驾车等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行,达到“严管重罚”的目的。

“铁腕治摩”专项整治行动现场。

同时,各派出所营造强大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声势,全力震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取得了较好的整治效果,有效规范了辖区内道路行车秩序,为群众营造了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文/图 张译)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