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供电局积极走访大客户 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感知度

2020年10月21日14: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把握市场形势与客户需求,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能力和水平,近期,兴义兴仁供电局供电服务部、各供电所积极开展了大规模的大客户走访活动。

10月19日上午,兴仁供电局屯脚供电所工作人员先后到贵州巧连生态种植公司、贵州鲤怡农旅开发有限公司、贵州存真道康养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云林薏仁米加工有限公司等用电大客户进行走访,解决实际问题,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谢谢你们上门服务,及时帮我消除隐患,让我们用电无后顾之忧。”贵州巧连生态种植公司负责人感激地说道。

在走访过程中,该局工作人员与大客户负责人就当前用电需求、用供电服务、安全用电等内容与客户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倾听客户对业扩流程办理、电力供应、优质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客户当前生产情况及后续建设中对电力的需求,掌握客户最迫切的问题,并向客户耐心讲解最新用电政策和业务办理流程、微信缴费、三零服务等业务办理,积极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等,展现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落到实处。

在走访中,还向客户开展了满意度调查,及时掌握客户对供电服务的获得电力感,并对不同电压等级、用电类别客户的走访时间、走访方式进行细化,及时了解客户的重点项目建设生产用电需求,集中梳理客户反映的难题和热点问题,查找和改进服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提高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和感知度。

该局通过上门走访沟通交流,得到了广大用电客户对供电部门的优质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客户们切身感受到了供电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良好关系,有效架起了供用电双方的和谐桥梁,赢得了客户信任与支持,营造了供电企业与客户合作共赢的和谐氛围。(段明芬)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