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街道开展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2020年10月20日15: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0月19日,汇川区高桥街道开展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街道党员干部走进遵义市第五中学开展禁毒知识宣讲活动,携手青少年共同拒毒、禁毒,共同打造无毒校园。

高桥街道办围绕“携手禁毒,护航青春”这一主题,积极有效地开展各种形式的禁毒预防教育活动,深入落实、全员参与,有效推进禁毒工作顺利开展,全体参加人员依次进行“携手禁毒 护航青春”签名,50名学生代表签订了“禁毒承诺书”,加大在校3000余师生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力度,发挥学习教育的主渠道和社会辐射作用。

通过此次毒品预防教育主题宣讲,让学生人人懂得毒品的危害,从而个个当禁毒“小宣传员”,时刻提醒学生要热爱生活,珍惜生命,文明健康的生活,要遵纪守法,抵制诱惑,远离毒品。(周丽)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