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白云十小赴罗甸县——

开展教育教学交流活动

2020年10月20日08:58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10月16日,白云区第十小学组织教师赴结对帮扶单位罗甸县罗悃镇民族小学开展教育教学交流活动,切实促进和提高结对帮扶学校教育教学水平。

活动中,白云十小的优秀教师为罗悃镇民族小学带来了三节示范课。袁玲老师带来了语文口语交际课,开课前的拍手操、情境式导入、多元评价、板书设计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杨甫江老师带来了三年级数学课,用接地气的教学让学生快速融入,自主探究的学习方式让学生有满满的参与感;李元老师带来了四年级英语课,巧妙选择创设情境,用幽默有趣的小故事贯穿整个课堂。

下一步,白云十小还将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积极开展送课进班、同课异构等活动,搭建教研教学平台,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两地教育教学工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