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2020年10月20日08:25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恬)10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习近平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贯彻落实省委重要会议、贵州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研究关于我省“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报告,研究下一步贯彻落实措施。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孙永春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袁周、慕德贵,党组成员、副主任刘远坤、陈鸣明、李飞跃,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三旗出席;副主任何力列席。

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持续深化创新理论武装,全面提高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决打赢两场战役、夺取两个胜利。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人大工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结合职能职责,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加快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发展、谋划好“十四五”时期我省改革工作、推动法治贵州建设建言献策,为省委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当好参谋助手,续写“十四五”时期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