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太金线道路工程项目(南明段)房屋征收签约工作完成量已超80%

2020年10月19日09: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南明区房屋征收管理局了解到,贵阳市太金线道路工程项目(南明段)目前房屋征收签约率已经超过80%,全线征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太金线既是贵阳市2020年重点市政道路项目,也是加快推动贵阳贵安融合发展、推动贵阳贵安交通路网互联互通的重点工程项目。其中,南明区段内起于南明区太慈桥,从凤凰路口接人民大道南段,横跨花溪大道,沿车水路西跨南明河横穿青山小区,经天海青城后从玉树苑北侧穿过,经克玛冲后穿隧道向西延伸连接贵安新区,全长3.47公里,其中隧道占1.58公里,地面部分1.89公里。项目建成后,对于完善片区路网、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提升城市承载能力、推动城市功能更新、提升城市品位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太金线道路工程项目(南明段)征收范围内共涉及被征收人约760余户。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南明区政府已于8月28日下达征收决定及公告,房屋征收签约期限为9月4日至10月18日。截至10月16日,南明区段内全线征收签约率已经超过80%,目前,全线征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南明区房屋征收管理局提醒:

现距离签约期限截止仅有两天,超出期限签约的被征收人将不再享受征收补偿方案规定的各项补助和奖励。(南明融媒体中心 张雪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