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七次少代会闭幕

2020年10月18日09:04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许邵庭)10月17日,中国少年先锋队贵州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贵阳闭幕。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贵州省第六届少工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86名委员组成的贵州省第七届少工委。

大会对今后五年全省少先队工作做出了部署。大会报告提出,全省少先队要传承红色基因,坚持新时代少先队的根本遵循,引领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员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劳动精神,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一代建设者。要坚持改革创新,切实加强少先队组织自身建设,推动组织阵地活起来强起来,不断壮大少先队工作力量,丰富少年儿童工作内涵,服务少年儿童成长成才,不断开创少先队工作新局面,为把少年儿童培养成为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大会号召,全省少先队组织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共青团的直接带领下,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全省各族少年儿童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时刻准备着!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