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赴黔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10月17日09:12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鲁毅)10月14日至16日,在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社会组织一分团赴我省开展社会考察和扶贫活动。

在黔期间,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社会组织一分团前往贵阳市、毕节市赫章县、铜仁市江口县等地,深入当地中小学校、易地扶贫搬迁点、儿童福利院等地实地考察,与有关同志座谈交流,围绕“凝心聚力 决战决胜 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举办励志教育、健康教育等专题讲座和捐资助学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帮扶活动,为当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社会组织一分团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自身更加了解基层、了解国情。下一步,将继续围绕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积极献计出力,在脱贫攻坚事业中发挥自身优势,承担社会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社会组织一分团成员来自法律、财税、评估、网络新媒体、电商、社会组织以及文化艺术等众多领域,均为行业领军人物,具有深厚的专业造诣和社会服务经验,对脱贫攻坚、社会治理、互联网发展、乡村建设等有较为深入思考和系统研究。

中央统战部六局、贵州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贵州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成员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