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好家风 弘扬正能量

《花溪家风好传承》开播

2020年10月16日08:53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由中共贵阳市花溪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和花溪区委宣传部联合打造的廉洁文化访谈栏目《花溪家风好传承》开播。

花溪区纪委区监委以“家风”为切入点,邀请劳动模范、道德模范、最美家庭优秀代表等讲述自己的家风家训故事,以“身边人讲述身边故事”展现良好家风,弘扬正能量。通过挖掘花溪传统文化和良好家风,立足培育新时代家风家训文化,传播淳朴、优秀家风。截至目前,已完成录播两期,通过微信公众号“浪漫花溪高原明珠”、“云花溪”APP等平台进行广泛传播。

下一步,花溪区纪委区监委将逐步探索家风传承与廉洁文化有机结合的新路径,通过廉洁文化进校园、进家庭等方式,让广大群众重视家教,纯正家风,营造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筑牢反腐败的“家庭防线”,以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清朗的社会风气。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章婧)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