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县江龙镇:企业献爱心 架起“连心桥”

2020年10月15日11: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由镇宁县江龙镇工会、妇联及团委三部门联合组织发起的江龙镇爱心企业助力“新市民·追梦桥”活动捐赠仪式在江龙镇易地搬迁点“新市民·追梦桥”办公室举行。

爱心企业江龙镇华联万家超市、江龙浪风关白沙茶叶有限公司、江龙镇鸿胜土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及镇宁自治县兴镇土地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向“新市民·追梦桥”四点半小课堂和妇女之家捐赠了部分物资,用于提高搬迁学生学习积极性,为社区居民营造相识、相知、互助、团结、文明、和谐的邻里氛围。

据悉,企业捐赠的学习用品将用于鼓励搬迁学生学习,发展课外特长,增加搬迁孩子技能;企业捐赠的生活物资将用于社区治理及评比活动,围绕“政策宣传、邻里纠纷化解、家教家风培养、热爱社区环境、热爱社区公益活动”等方面鼓励搬迁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采用积分制兑换生活物资,用以促进搬迁群众早日融入“新市民”生活。

此次捐赠活动旨在为易地搬迁点读书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爱心捐赠不仅给予了他们物资和精神上的帮助支持,也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在创建“新市民·追梦桥”工程中起到积极的作用。

作为爱心企业代表,江龙华联万家超市法人代表邹彬彬在当天的活动上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的公益活动来表达企业回馈社会的爱心,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关心社会福利事业、倡导爱心风尚。(吴学猛)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