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秋季政金企融资对接赴深圳“引金入黔”大会将于16日举行

2020年10月15日08:38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方亚丽)2020年贵州省秋季政金企融资对接赴深圳“引金入黔”大会将于10月1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届时,来自粤港澳大湾区、贵州两地政府部门、大型金融机构和企业的300余名嘉宾将齐聚深圳,共商及见证“深黔合作 引金入黔”金融招商推介签约。

开展2020年贵州省秋季政金企融资对接赴深圳“引金入黔”活动,是贵州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机遇,以粤黔两省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加大力度推进深黔协作、推动“引金入黔”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继2020年贵州省春季、夏季政金企融资对接活动在省内成功举办以来,首次走出贵州、实施金融开放招商,推动金融招商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加快发展的一次创新。

据悉,为做好此次融资对接活动,自8月中旬以来,由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牵头,会同省有关部门、各市(州)政府精心策划准备了一批优势、优质、特色金融招商项目,并组织省有关部门、各市(州)政府、金融机构和企业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与以深圳为重点的粤港澳大湾区有关金融机构、企业进行了前期洽谈对接。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