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汤磊到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指导公共管理专业硕点申报工作

2020年10月14日14: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医科大学官网消息 10月12日,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汤磊到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指导公共管理专业硕点申报工作,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政领导、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主持。

会上,汤磊听取了学院副院长何迅教授及杨星教授对硕点申报相关工作的汇报,对学院前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申报公共管理专业硕士一方面可以促进我校管理类学科研究水平提升;另一方面可以大力促进管理类学科教师教学和科研能力的提升,促进学校人文社科学科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他要求,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要提高认识,要有解决问题和克服困难的决心和态度;要结合我校前期工作基础及专业背景,挖掘并突出专业特色;在申报过程中多到有关单位走访、学习交流,充分积极借鉴先进经验。(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李端)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